7678188

QQ:1619203443
在理大纲,觉得最近写的东西有点问题,要重修一遍文可能

嘘,我正想ta呢


多么想念那个专属于萤火虫的傍晚

我倚着晚风

手里是和晚霞撞色的向日葵

还有天边混杂着玫瑰色的姜黄的天空

簇拥着漫着金光的夕阳

夏禅在幽深的树林里长鸣


而我的眼里

那是你阳光下泛着光的发稍

是你洁净的衣角

是你明媚的眸子

在望向我时灵动的光


我长开双臂圈住从身前流过的晚风

将眼睛眯着

仿佛抱住了你一般


似乎那丝丝香气不来自花丛

而是你的松软的头发

和你修长的后颈


心又痛起来了

我恍然垂下了手臂

我似乎还没有拥有你

双腿绷得快裂开

才没有倒下

栽进污泥里


大脑失去控制

一刻不停的鞭挞着我

你或许也在这个傍晚

想着心中的另一个人


多么痴情的傍晚

我宁愿晚风穿透我的胸膛

让我的心脏

赤裸裸的悬空

让你能看清楚

我无限的爱慕与期望

———————————————————————————————

半夜的沉吟

有雨落着

而我蜷缩在被窝里





评论

热度(8)